XDDDDDD

懒惰写手

【昕羊】熬不过天明

   勿上升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小学生文笔


——————————

“喂?袁一琦,瑶瑶在我这里,她喝醉了,你过来接她回去吧”

袁一琦推开342的门,闻到刺鼻的酒味,沈梦瑶趴在桌子上,而张昕则接着喝着未喝完的酒,袁一琦把沈梦瑶抱起来,扫了一眼,在架子上,有着密密麻麻的药品...

袁一琦看着张昕,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硬生生的挤出一句:“羊姐不喜欢你这样的,照顾好自己”张昕抬头看了一下袁一琦,然后又低下头,说:“你看看你的手臂,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我就不用你操心了”然后就把袁一琦送出房间

关上门,从冰箱里拿出几瓶酒,就给自己满上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开始用酒精来麻痹自己,在白天她是大家的小太阳,一到晚上就犹如没有血液,只剩下一副空壳的傀儡,从脸上看不出一丝丝的感情,就像是一个机器人

她的事只有袁一琦知道,就在一月多的时候她们知道了彼此隐藏得很好的秘密

当时她接到医院的电话,是她的药到了,她走下楼,直到门口,正好看见袁一琦,她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就微笑着打招呼,送药的人把一个包裹塞给她,然后又拿出另一个包裹塞给袁一琦,说:“你说张昕对吧?”然后对着袁一琦说:“你是袁一琦对吧?”她和袁一琦点点头,然后送药员摆摆手,开着小三轮就走了

她和袁一琦很有默契,没有说话但却她一起回到了342,两人坐在沙发上,没有说话

张昕首先打破寂静,淡淡的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拿药的”袁一琦回复着:“上一年十二月初吧,那你呢”张昕说:“大概上一年九月多吧”袁一琦听到这个时间时有些吓一跳,但是又马上恢复正常

袁一琦略带试探的问:“你没有告诉任何人吗?”张昕点点头“羊姐也没有?”张昕点点头,说:“你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吧,包括,瑶瑶,对吗?”果然很了解袁一琦这个人,袁一琦没有了那股年少气,点点头

然后她们两个都自觉的帮彼此保守秘密

张昕从沙发上拿出手机,点开自己与许杨玉琢的wx聊天记录,看着看着就笑了,但眼泪也忍不住流下来,最新的一条信息是:阿昕,我和爸爸妈妈去旅游了,在家乖乖等我哦

可是在她要去买咖啡时看见了许杨玉琢和她的妈妈,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是相亲吗?那你为什么要骗我呢?许杨玉琢?是你想离开我了吗?果然我们是没有结果的,各自安好吧,张昕看着自己早已收拾好的行李,淡淡一笑

把一封信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打开了342的门,头也没有回,然后门就被重重关上了


——————————————


“阿昕我回来了!”许杨玉琢推开门,房间里却没有人,张昕的一切都不见了,仿佛她没有出现过一样,许杨玉琢看到了桌子上的信,她着急的打开信封,上面写着:

to羊羊

我知道我的离开很突然,但是这是我决定了很久的事,我走后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来找我,勿念

                                          张昕

许杨玉琢的眼眶瞬间就红了,她掏出手机拨打了张昕的电话,一直是关机的状态,然后打电话给袁一琦,袁一琦也是被吓了一跳,一听到张昕不见了,穿上一个外套就往许杨玉琢那里赶

袁一琦到许杨玉琢那里时,许杨玉琢的鼻子变红了,眼眶的泪水不停打转,袁一琦也很着急,抓住许杨玉琢的肩膀说:“这到底怎么回事!”许杨玉琢也没有见过这样的袁一琦,看上去是真的很着急,她抓住袁一琦的领口,说:“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袁一琦把她的手松开,说:“阿昕是重度yyz患者,上一年就开始了,我很担心她会不会做什么傻事,再加上她看见你去相亲了...”许杨玉琢看见了袁一琦手上的刀痕,说:“等找到张昕,你们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



结果是找了一年也没有找到,此时的许杨玉琢看上去憔悴了不少,黑眼圈也越来越重了,整天念叨:“阿昕,你在哪里,你回来好不好...”有人认为她疯了,可能吧,她也认为自己疯了

为什么要去找一个抛弃自己的人呢?她也不知道,过去一年了,早就该忘了她吧,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还要这么爱她呢?阿...阿昕,你回来吧,我不会胡闹了,你回来吧,我不会再骗你了...

然后她晕倒在房间里,袁一琦到时,她已经没有了知觉,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在她的旁边是袁一琦和沈梦瑶,两人看见她醒了可开心坏了,许杨玉琢微微一笑,说了一句:“放心吧,我没事,我休息一下就好了”袁一琦掐掐许杨玉琢的脸说:“果然,没有张昕你是照顾不好自己的”许杨玉琢的脸沉了下去,没有说什么

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到她的耳畔:“轻微yyz,建议让病人不要这么消极低沉,尽量让病人开心一点...”是,是张昕?!这个声音,那个医生转过身看着许杨玉琢,微微一笑说:“好久不见,许杨玉琢”

许杨玉琢的眼眶红了,回应着说:“好久不见,张昕”

然后冲过去抱住张昕,说什么也不放开

袁一琦和沈梦瑶两人在一旁看着她们,不禁露出微笑

————————————


两年后,许杨玉琢窝在张昕怀里,是:“阿昕,袁一琦她们是怎么找到你的?”张昕回答:“袁一琦拿药的医院跟我的一样,然后能找到我”许杨玉琢掐住张昕的脸说:“那,那你下次不可以离开我了”

张昕露出微笑说:“好,这辈子,我张昕不会离开许杨玉琢,直到永远”




end



阿西,准备期末考了,难过

这个算是端午福利了,还有一篇hm的,估计星期天能写完,期待一下吧~


评论(3)

热度(2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