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

懒惰写手

Never say goodbye

   第三章

   作者:小D

   请勿上升小偶像



——————————————————————


   莫寒出了晚会就直接回了家。


   回到家门一开,就看到戴萌坐着沙发上,用她修长地手敲打着键盘,戴萌看到莫寒回来了,慢吞吞地说:“今天不是晚点回来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莫寒摇摇头,叹了口气,走去房间准备洗澡,戴萌马上戴上了耳机,不然今天又要兽性大发了。


   等莫寒洗完澡,戴萌也要洗了,又是猛得冲进卫生间地一天,莫寒也没有在意这么多,直接躺在床上,腰又开始痛了,她只好保持一个姿势不动了,直到戴萌洗完澡。


   戴萌洗完澡头发湿漉漉地,看上去十分禁欲,莫寒看了一眼后就把头埋到被子里,戴萌也不理解,慢慢悠悠地吹头发。没多久,戴萌头发就吹好了,坐在床上,轻拍莫寒,说:“莫莫,腰还痛吗?”莫寒面无表情地说:“你说呢”戴萌慢慢地说:“噢,知道了,下次轻一点,反过来我帮你揉揉”莫寒点点头,翻了个身。


   戴萌的手法很娴熟,一看就知道没有少怎么干过。戴萌很能控制力度,揉得很舒服,莫寒也没有说疼,慢慢的莫寒睡着了,应该是因为揉得太舒服了,让莫寒放松下来了,戴萌看着莫寒,把莫寒慢慢的翻过身,因为趴着睡不太好。


   戴萌把莫寒安顿好后并没有马上就睡觉,她要去处理一下S洲的事情,比较她可是“冰原狼”啊,在道上谁听到这个名字不闻风丧胆啊,谁敢在她眼皮子底下做一些污秽的事,是啊没有人敢,但也没有人能想到她会到W市呢。


   等差不多了,戴萌痴痴的看着莫寒的睡颜,不由的俯下身吻了莫寒的脸颊,吻完了才把灯关了。


   翌日,莫寒早早就起床了,看着戴萌在身旁安稳的睡着,莫寒轻轻的下了床,没有发出一点声响,给戴萌留了纸条,纸条上说:“我去公司了,有事去公司找我”。

  

   随着莫寒起来了,戴萌在莫寒出门过后的不久后戴萌就起来了,也看见了莫寒留下的纸条,她仔细想了一想,决定在莫寒下班时亲自去接莫寒,决定好了后,戴萌马上换好衣服,洗好漱,穿上鞋子马上出门。


   戴萌来到了4S店,打算买一辆车,但不能太高调也不能太平凡,叫店员推荐了几辆,还什么没有戴萌喜欢的,店员没有办法,就把经理叫了出来,经理是个老干的人了,他推荐的车里戴萌看上了一辆,黑色的很低调,戴萌麻利的给了经理一张卡,没有一点拖沓,直接将车开回公寓了。


   傍晚,算算时间莫寒该下班了,戴萌开车到了莫寒的公司但是并没有直接上去而是在下面等待,等了5分钟左右后就有人在公司大门口的小广场上用蜡烛摆了一个爱心,还撒上了玫瑰,公司有一个公共休息时间,会把公司里的灯全部关掉,员工们必须要去休息,最后一个关灯的就是公司的最高层。

 

   最后一盏灯熄灭了,蜡烛也一个一个点燃起,还有一些音乐,莫寒走出公司大门便看到这一切,这从一辆很高调的车上下了一个人,是顾邢延,他手拿一束蓝色妖姬,走到莫寒面前,单膝下跪,对着莫寒说:“莫寒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把蓝色妖姬送向莫寒,群众也起哄“答应他!答应他!”顾邢延说:“你愿意吗?”


   莫寒有点难堪,这时有一个声音打破了这个局面“她不愿意,我也不同意”戴萌走到莫寒的身边冷眼对着顾邢延说,顾邢延愤怒的说:“又是你!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随便一句话就能让你生不如死!”戴萌摇摇头,牵着莫寒的手,想带她离开这里,马上被顾邢延拦住了,顾邢延说:“我不让你走,你敢走?你算什么东西!”从高调的车上下来几个粗汉,顾邢延高傲的说:“他们都是S洲的特种兵,就你这样的一拳一个,你跪下求我并不再联系莫寒,我就饶你一命”戴萌露出不屑的表情。


   那几个特种兵走到顾邢延身边,看到了戴萌,立马跪在地上,颤颤巍巍的说:“爷...爷您怎么来W市了,也不通知一下我们”戴萌慢吞吞的吐出一句“来找我老婆,怎么了?你是有意见吗?”那几个特种兵完全跪着地上,差点要磕头了都,顾邢延一脸震惊,莫寒倒是很平静因为她在道上倒也是有名号的,这些特种兵才看到莫寒,又惊了,怎么血兔也在?这么一说血兔好像就是冰原狼的老婆啊!这样一来血冰原狼出现在这里也就不奇怪了。


   那些特种兵已经绝望了,他们一直跪在地上,直到戴萌和莫寒示意让他们起来,戴萌没有说话,莫寒冷不叮的说:“你们几个把这里恢复原样,至于他(顾邢延)赶紧带走,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特种兵们连忙点头,把顾邢延塞进车里,然后清理现场去了。



未完待续


 

——————————————————————

(*^▽^*) 

作者的话:打算创一个写文群,有兴趣来写文交流的可以来哦,有志向的在评论扣一,lu果人够多我会开群的,还有一个赏文群,这两个要分开噢,先到的管理位就有咯~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