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

懒惰写手

Never say goodbye

   第四章

   作者:小D

   请勿上升小偶像



——————————————————————



   戴萌拉着莫寒的手,走到车的旁边,打开出门让莫寒坐了上去,戴萌也走到驾驶位坐,发动引擎开车回公寓,到家了后,莫寒就先去洗澡了,等莫寒洗完了,戴萌也去洗澡了,在这期间她们两个一句话都没有说。等戴萌洗完澡后出来时,莫寒已经躺在床上了,戴萌也躺上了床,玩了一会手机就关灯睡觉了。


   莫寒和戴萌说背对背睡的,莫寒反过身来抱住戴萌,悄悄地说:“是不是吃醋了?”戴萌带着可怜的语气说:“哼,我才出国没有多久呢,就有人缠上你了,生气气”莫寒微微一笑,说:“哎呀,我有你就够了”戴萌转过身来,说:“真的吗?”莫寒点点头,戴萌轻声在莫寒耳朵边说:“嘿嘿,那就好,那也只能是我的”莫寒一下子脸就红了,埋在戴萌怀里,戴萌抱紧莫寒,就这样,两人睡着了。


   另一边,顾家,顾邢延在和他的父亲顾青说:“爸!你找来的特种兵没有用啊!他们见到那个戴萌就下跪了,怎么办,老爸”顾青想了想,他是知道的,这些特种兵放在一般人那都是很能让人折服的,但是遇到戴萌就下跪,说明戴萌说个蛮厉害的人物,顾青转身问特种兵们:“那个戴萌是什么人?为什么你们会下跪?”特种兵们沉默了,因为在道上要是遇到肆血组织的人是不能说的,不能对外泄露,他们看看对方,说:“对方比我们等级高,如果你想解决她你可以找我们的头”顾青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这几个特种兵的头,因为这个特种兵的头欠顾家一个人情所以答应了顾青来镇压一下戴萌的事,顾青没有说戴萌的名字就说是一个比特种兵厉害的人而已,等电话打完,顾青对着顾邢延说:“放心儿子,爸爸帮你找了一个厉害的人来对付你说的那个人,明天你叫那个人来家里来,让她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弱小”顾邢延开心极了,对着顾青猛点头,还在坏笑,她暗暗的说:“戴萌,你明天就完了,叫你靠近我的女人,哼哼”


   第二天莫寒依旧如故,去公司上班去了,戴萌也依旧如故,还是等莫寒起来后过几分钟才起床的,不过戴萌今天似乎没有这么多事,戴萌慢悠悠的吃早餐,一边吃一边玩手机。


   突然有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没有标注名字,戴萌接了:“喂?你是?”电话那头说:“你是不是戴萌”戴萌回答:“我是,怎么了?”对方说:“我是顾家的管家,我家少爷想请你来做客,你觉得怎么样?”戴萌沉默了一会说:“好,地址在哪?我开车去”管家给了一段地址后便挂了电话,戴萌知道这位所谓的顾家少爷居就是昨天那个向莫寒表白的人,她也知道这个顾家在W市有蛮大的实力,所以戴萌打算去探探底,不一会戴萌就去到了车库开车去顾家了。


   戴萌开了10分钟左右的车就到了顾家宅,看上去蛮气派的,戴萌摁了门铃,顾家管家出来给戴萌开了门,把戴萌领进大厅,戴萌坐在沙发上,顾青和顾邢延也坐在沙发上,戴萌看了看顾家父子问:“找我有什么事?”顾邢延说:“哼哼,一下你就知道了”


   过了一会,一位看上去和蔼可亲的老人进来了,看上去五六十岁了,但是他身上的那股血腥的气势足以令人颤抖,顾青和顾邢延都站起来迎接他,而戴萌还坐着沙发上悠闲的喝茶,老人推开顾家父子,走到戴萌旁边,单膝下跪,说:“小少爷一会就到,您稍等片刻”大概15秒左右后老人便站了起来,顾家父子在一旁看呆了,但是顾青没有在表面表达出他的惊讶,他一旁的顾邢延已经呆滞了,顾青自己安慰说:“来的只是一个管家而已,不要紧,等会本人来了就有她好看的”


   大概五分钟后大门又打开了,是一位女生,不,比如说是一位玩世不恭的少子爷,管家没有说什么,这位少子爷走到戴萌身边,戴萌把口罩拉上,帽子戴上,完全看不出是谁,少子爷说:“就是你征服了我的部下?”戴萌换了一种腔调说:“不服?来一场?”少子爷不屑的说:“好啊,打一场啊,有场地吗?啊?”顾青连忙回答:“有有有,您跟我来”


   顾青把戴萌和少子爷带到了一个类似搏斗场的房间,戴萌看了看少子爷,伸出手说:“来”少子爷发出“哼哼”的声音,立马冲向戴萌,上去就给了戴萌一拳但是没有中,戴萌灵活的避开了她的所有攻击,等少子爷喘口气后,她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少子爷又冲了过去,这次戴萌没有躲开,最近接住的少子爷的这一拳,然后一个转身把少子爷放倒了,戴萌摘下口罩和帽子,对着少子爷说:“有点进步啊,徐子轩,但对付我还是不行的,多找你阿爸练练吧”说完戴萌伸手把徐子轩拉起来了。


   徐子轩有些恍惚的说:“戴叔叔?靠!不带这样的!下这么大的手,你告诉我先不行吗?”戴萌笑了笑,说:“我要是告诉你,你全程不就一直躲了?我还不知道你?真是的”徐子轩摸摸自己的头说:“嘿嘿,戴叔叔最了解我了要亲亲~”戴萌用手抵住的徐子轩的头,说:“停下,这次就你回来了?你阿爸阿妈呢?也回来了?”徐子轩回答说:“那肯定的,都回来了,在你家呢,就等你了,tako也跟我回来了,嘿嘿”戴萌看了看徐子轩:“好,那我们回去吧,随便看看我的tako宝宝~”


   顾家父子仿佛被遗忘了,徐子轩在走出顾家大门前给了管家眼色,管家马上就明白了,打了一通电话,然后顾青就接到一个电话:“什么?!各大股东都要撤资?喂!喂!”然后顾青跪倒在地,顾邢延走到顾青旁边说:“爸怎么了?”顾青给了顾邢延一巴掌,这是顾青第一次打顾邢延,大声呵斥着:“你个不争气的东西!为什么要惹她!这个城市都是她的你知道吗!”说完顾邢延也跪倒在地,呆滞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