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

懒惰写手

【昕羊】败

   勿上升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有🚙?


“诶,同学,你知道下面为什么这么吵吗?”“你不知道吗?这次运动社来了个新人,她要挑战社长,现在正在下面比篮球呢,诶,不说了我先下去了,要不然看不到了”许杨玉琢朝操场望去,目光锁定了一个女孩,她皮肤有点黑,露出两排白呀,总朝人微笑,就像一个小太阳,温暖着每一个人,许杨玉琢快步走下楼,想仔细看看这个女孩


等许杨玉琢走到操场时,人已经多得不行了,她怎么都挤不进去,她用尽全身力气挤进去,女孩的模样更加清晰了,是...张昕?许杨玉琢陷入了沉思,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篮球正向她袭来,砰!一个身体挡在她身前,用她的手接住了球,此时许杨玉琢的耳边飘过一句话:羊姐,想什么呢,怎么不躲呢,还是这么的温柔,许杨玉琢微微抬起头,抓住张昕的衣角,眼眶有些红,说:“阿昕,是你吗?”张昕摸摸许杨玉琢的头,说:“是我,我回来了”“那,那你这次还会走吗?”许杨玉琢问得小心翼翼,张昕露出笑容,说:“放心,这次我不会走的,等我打完比赛我就来找你”张昕抹去许杨玉琢眼角的泪,许杨玉琢微微点点头,在张昕要走回球场的时候,许杨玉琢拉住她的手,说:“一定吗?”“一定”

张昕全神贯注的跟运动社社长打球,如果打赢了,她将会是新的运动社社长,因为这是现任运动社社长的请求,她也就接受了,她看着社长,那种奋劲,看上去一点也不想输,那为什么要拜托自己来打败他然后让我自己来担任这个职位呢?啊...想不明白了,这个学校的人都好奇怪


张昕打得并不辛苦,大概十分钟就赢了,社长用手拍拍张昕的肩膀,说:“做好这个社长可不容易,好好加油吧,我相信你”张昕点点头


张昕在人群中寻找许杨玉琢的身影,嗯?睡着了?张昕用手戳戳许杨玉琢的脸,许杨玉琢微微睁开眼睛,用着软糯糯的声音说:“唔~阿昕~想睡觉”这也太犯规了,张昕把许杨玉琢抱起来,走回自己的宿舍,然后轻轻的把许杨玉琢放在床上,看着她,说:“许杨玉琢,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要是被别人看见你会很危险?如果不是我,你现在会怎么样?太掉以轻心了”许杨玉琢模模糊糊的开口,说:“不会的,我只对阿昕这样~就算我有危险,阿昕也会来保护我的~”张昕沉默了,说:“你怎么就确定我一定会去保护你呢?”“不,不会的,阿昕一定会保护我的”许杨玉琢带着可可爱爱的尾音又睡着了


张昕走向浴室,关上门,说:“许杨玉琢,你怎么确定我一定是站在你这边的呢...”

张昕洗完澡,看着正在说梦话的许杨玉琢,不禁笑了,说:“让我多看看你吧”


第二天一早,许杨玉琢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起床,张昕听到了她的声音,从小厨房里探出头来,说:“阿羊,醒了?洗漱一下,过来吃饭”许杨玉琢一脸懵逼,她不知道昨晚发生什么,走向洗手间,她动作很快,很快就弄好了,坐到饭桌前,呆呆的看着桌子

没多久张昕端正两个盘子走出来,把一份放在许杨玉琢前面,另一个放在自己面前,她用手在许杨玉琢眼前晃了一下,说:“阿羊,怎么了?不舒服吗?”许杨玉琢晃过神来,回应道:“啊?没有,就...昨晚...我有没有做了什么?”张昕抬起头看着许杨玉琢,说:“你还能做什么?”说着张昕用一只手托住下边,许杨玉琢这下彻底呆了,“怎么了?阿羊,不好吃吗?”把一勺子的炒饭送到了许杨玉琢的嘴边,许杨玉琢这才回过神来,吃了张昕递过来的炒饭,结果被烫到了,张昕笑着说:“傻瓜,吹吹再吃”她伸出手摸摸许杨玉琢的头说:“你先吃早饭,等下我送你回宿舍”“我不住宿舍”“那住哪?”“等下我带你去”

许杨玉琢快速吃完了早饭,穿上鞋子,蹦蹦跳跳的出门,一路上她一直牵着张昕的手,生怕张昕被拐走了似的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吧,许杨玉琢带着张昕来到了一个公寓,看上去很?豪气?一定是,没有错,这里的保安一个个都是人高马大,一身肌肉,散发出一种铁血战士的气息,张昕耸耸肩,不以为然,这种人她可没少见,在她眼里不过是一个肌肉大汉,三两下就能干倒一群的那种,所以她没有再多关注


张昕随着许杨玉琢到了她的住所,干净整洁,没有想象中的少女心反而显得成熟,许杨玉琢蹦蹦跳跳的,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还不忘说着:“阿昕,等一下陪我去超市买东西,你随便看看吧”张昕简单回应了一下,她没有随便翻别人家的癖好,但是对许杨玉琢的房子好奇,她东走走,西看看,发现了几个微型摄像头,包括卧室,在桌子的下面有一个暗门,张昕轻按了一下,从沙发底下弹出一个箱子,打开一看,有两把武士刀,她拿起来仔细揣摩,然后放了回去恢复原样,然后一脸端庄的看着电视,许杨玉琢没有如她所料的从浴室里走出来,传来的是许杨玉琢的尖叫,张昕从沙发上跳起,奔向浴室,打开门,一看许杨玉琢坐在地上,身上光溜溜的,张昕的耳根肉眼可见的变红,然后用浴巾紧紧包裹许杨玉琢,然后抱歉她走向房间,给她穿上衣服,马上带去医院


医院

医生:“脚扭伤了,最好有人照顾一下,近期也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张昕仔细的听着,把注意事项记在心里,许杨玉琢坐在旁边不知为什么就笑了

许杨玉琢的家里

张昕把许杨玉琢放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说:“阿羊,你朋友有空吗?”许杨玉琢一脸疑惑的说:“有啊,怎么了?”张昕回答:“就,让她来照顾一下你,医生不是说了吗,需要人照顾”许杨玉琢委屈巴巴的说:“阿昕~你照顾我不行嘛~人家不喜欢别人到家里来~好不好嘛~”一边说着一边摇着张昕的手臂,张昕点点头,果然没有人能顶住许杨玉琢的撒娇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张昕都负责着许杨玉琢的衣食住行,上课的时候扶着她去,回来是抱着回来


在许杨玉琢的腿差不多好了,张昕也差不多该走了,许杨玉琢拉住她的手,说:“不走好不好嘛~”张昕为难的说:“可是你的脚好了,我再这么待,会不会有些不好?而且,我最多算是你的好朋友,也不能长期住在着对吧”当许杨玉琢听到“最多算是好朋友”这几个字时,眼中的光芒黯淡了,张昕把许杨玉琢的手放开,略带苦涩的说:“当时,亲手推开我的不是你吗?”许杨玉琢眼眶发红,带着哭腔的说:“不是的...不是的...阿昕”张昕转身抹去许杨玉琢眼角上的泪,笑着说:“别哭啦,哭多了就不好看了...”没等张昕说完,一个柔软的唇就吻上了她的唇,吻了许久,许杨玉琢对着张昕说:“我爱你,所以,不要讨厌我好吗?”张昕扑倒许杨玉琢,眼神里没有了平日的温柔,而是对猎物的渴望



↓↓

↓↓点它

🚙🚙🚙🚙🚙 


许杨玉琢睡着了,张昕抱起她,走向浴室清洗着她身体,又换了一张新的床单,给许杨玉琢套上了睡衣,毕竟光着睡觉可不好,张昕吻向她的额头,说着:“许杨玉琢,你说?我们会有未来吗?”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